200余人植树9000余平米 市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3 08: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3月12日,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当天,市北区在杭州支路南侧科海驾校北侧地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区副区级以上领导,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队官兵,劳模代表,优秀团员,三八红旗手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社会团体、市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植树面积9000余平方米,以常绿树种为主,间植彩叶和观花树种,共栽植紫叶李、红枫、白玉兰、红花紫薇、紫叶桃、水杉、金叶榆、大叶女贞、木槿、黄金槐、美人梅、丁香、花石榴、红叶石楠球等乔灌木600余株。丰富了植物的种类,营造了更加自然的植物群落,拉开了市北区植树造林的序幕。

  



  2018年,市北区将从节点绿化、道路绿化、河道景观、墙体美化、护栏美化、山头公园的六大方面入手,紧紧围绕“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规划,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一带、三横、五纵、七片、九桥”的总体布局提升,计划绿化美化道路220条。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植树节 市北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