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笔试本周六进行

2018-03-14 11: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3日讯 3月13日,市招考办针对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发出了友情提示。笔试将于3月17日进行,全市共有39个考点,请相关考生注意时间。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7日(本周六)进行,青岛市39个考点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考场监控与教育部和省考试院考试指挥中心即时联通,同步全程监控。请考生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按时到场,认真答题,诚信应考。

  市招考办提醒说,按照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出场后不得重返考场。请考生掌握好时间。请考生对号入座,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证 考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