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年会成功举办

2018-03-14 15:1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1日上午,2018年寿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年会召开。寿光市原人大主任、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黄凤岩,市体育局局长张春荣等出席了活动。市羽毛球协会班子成员、会员及全市1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对2017年度协会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做了总结部署,对2017年度“羽毛球运动之星”进行了表彰。

  黄凤岩同志对市羽毛球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明确要求。

  市羽毛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和管理指导下,积极引导和组织全市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开展形式多样的比赛,先后组织承办了“羽毛球运动之星”决赛、寿光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等赛事活动,为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2018年,市羽毛球协会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举办好2018“羽毛球运动之星”等赛事活动,带动和引领寿光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羽毛球 年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