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约谈二手车电商 鼓励经营者承诺退换货服务

2018-03-15 11:03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3月14日讯 信网(0532-8089431)从青岛市工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二手车网络交易市场的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2018年3月13日下午,青岛市工商局机动车辆交易市场管理处召开了青岛市二手车电商约谈会,人人车、优信二手车、瓜子二手车经营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车辆处根据2017年1月-2018年2月青岛市12345政务热线投诉情况及“青岛红盾大数据鹰眼监测系统”数据,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二手车网络交易市场投诉重点问题,并针对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二手车交易法律法规指导,同时鼓励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做出车辆检测服务、售后保修服务、退换货服务等一系列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承诺,有效保障二手车网络交易市场放心消费环境。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二手车 电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