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离家出走 城阳民警加其微信帮劝回

2018-03-16 07: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栾云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5日讯 3月10日早7时许,张先生急匆匆地来到城阳派出所报警,说他13岁的女儿甜甜大清早偷偷离开家后没了音讯,问起详情时,张先生欲言又止,不停掉眼泪。原来,女儿甜甜四年级时,成绩还名列前茅,可后来因父母忙于工作,对孩子看管不到位,孩子迷上了上网,为上网这事,他和女儿没少发生口角和冲突。父母出于关心又苦于无法了解,就偷偷去翻看女儿的手机,可是不料被甜甜发现,这就成了事件的直接导火索。

  民警十分理解家长此刻的心情,由于甜甜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QQ也没有上线回复。民警决定从甜甜的微信入手,通过聊天的方式去开导、劝解她。民警用手机号码查找到甜甜的微信,在验证信息中告知甜甜自己是警察,希望能通过验证,果然,两分钟过后,民警成功添加了甜甜的微信。通过民警多次劝解,甜甜的态度也渐渐改变,从最初的抵触到表示马上回家,不让父母担心,当天下午,甜甜打车平安到达城阳派出所。张先生在派出所等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儿甜甜,激动地对帮助寻回女儿的民警连连道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离家出走 微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