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灵魂少一个露台

2018-03-16 15: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现代生活中,高端居住形态之上的露台,不仅是居住者身份地位的代表,也是成功者高雅格调生活的延伸,一个可以捕捉阳光的星空露台,就能把生活过成梦里的模样。像电影里美剧中的精心布置,露台就是一处派对胜地,聚集高雅情调的生活姿态随风升华;或遵循东方闲逸式的巧意布局,莳花弄草种下时光,让人生再盎然之境中摇曳生姿……

  

露台 示意图



  露台之上,只有阳光的宠溺

  霭霭初春,新树还未成荫。但动摇风景丽,已盖覆了露台之上的天空。听不见风的呢喃,雨水打在露台的圆石桌,老猫盘卧在蒲团之上,雨滴从芭蕉叶上骤的下滑,滴落在荷花缸里,涟漪阵阵,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梦。

  

露台 示意图



  看着院墙外或匆忙而过的邻里,或者悠闲散步的行人,伸出墙外的枝桠,照进房间的太阳、月亮和星光,这种感觉充满安全感。

  露台上的独酌,是雅致的生活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人们在露台之下,总是扮演着千奇百怪的角色,是企业家,也有求人的时候;是医生,也有被救治的情况;无论如何,在外需要饰演路人甲、教师乙、领导丙、员工丁,但是回到家里,站在那个充满生活气息的露台之上,你就只是你。

  泡上一壶茶,焚上一炷香,沐浴更衣,听一首舒缓的音乐,做回自己,疯狂也好,安静也罢,这一刻,只是自己的小天地。或者,下班以后不去酒吧,太吵,不去饭店,太俗,来上自家小院,几个小菜,一壶佳酿,足矣,三五好友推杯换盏,管他人作甚。

  龙湖墅中,四季流转,只见安然

  都说家是人从风起云涌的社会回归的港湾,无论它是金碧辉煌还是诗情画意,雨滴打落在窗棂上,兰花摇曳着,总是属于自己的天地。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一方星空露台,在家中,即可拾梦为诗,以梦为马,诗酒乘年华。

  

露台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