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山到院子,这棵树走了近十年

2018-03-16 15: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三槐吉兆,期子孙三公之意

  “门前有槐,升官发财”,《周礼》记载周王的庭院,南边栽有三颗槐树,方便太师、太傅、太保找到上朝的站位,古人种槐树,有期许子孙三公之意。

  



  凤凰之性,非梧桐不栖

  “家有梧桐树,不愁没凤凰”,“贵孙枝者,贵其实也”,人喜欢在庭院中栽植梧桐,梧桐的枝干又称“孙枝”,被视为“宜子孙”的祥树。

  



  取吉祥之意,入人生佳境

  古人种植槐、榆、梧桐,便是取其 “吉祥”寓意,现在看来,虽有臆想的成分,但是国人对于植树的讲究,可见由来已久。

  



  一入园,便是绿树成荫的精致

  正如在龙湖·九里晴川,每一颗大树都有严苛的选择标准,必须是同纬度气候区域、高大植物全冠移植,并对植物高度、冠幅严格标准,保证满园葱翠绿意,让你提前二十年享受成熟园林。

  



  来到龙湖,一颗树可能要走十年

  选树只是第一步,从大山的原生地到龙湖九里晴川,它需要先移植龙湖在当地苗圃,后移植苗圃基地,最后才有机会落户龙湖·九里晴川,这一过程少则2-5年,多至10年以上。

  



  完美呈现在你面前,可能需要摆放近百次

  龙湖之所以被誉为中国园林大师,在于对于园林每一细节的把控,每一颗植物摆放效果,需要三百六十度视角植物定位,甚至动用大型机械调整,为大树旋转角度直到最美的树形树冠呈现在主人窗前。

  



  五维造景美学,每一眼皆是精细的考究

  在二十余年园林范本的基础上,如今龙湖再次完美蜕变,从五重立体景观,到“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景观的升级,重新定义优越人居样本,匠心打造东方传世栖息美学。

  



  超高得房率,丰盛别墅生活奢享

  约7.2m南向大开间,南北通透,四室向南,三代同堂尽享阳光,可拓展空间、私家阳台、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墅领西海岸,加推在即

  首开告罄,火爆全城,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建面约129-160㎡城市别墅,加推在即。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龙湖地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