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墅 生活志丨墅说露台上的悠然慢生活

2018-03-16 14: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人的心中都渴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秘密天地,赏雨听风、品茗小憩、待客会友,长久如往初见,静享人生悦然。露台之上,春作花房,夏赏凉风,秋作茶室,冬观雪景,每个时节都是不同的别致生活;朝迎日出,暮迎晚霞,四季流转,只见安然。

  



  示意图

  漂亮的空中花园,清新美丽的家

  湿润的空气、绿色葱郁的植物、慵懒的猫、以及画外想要喝下午茶的你。有限的露台空间里,攀爬类藤物向上生长,花草蓬勃、多肉、球类植物争艳竞芳,大灌木悠然装饰着天边云卷云舒,月明星稀。

  



  示意图

  偷得浮生半日闲,休闲露台花园

  如果你愿意,在周末的午后以最舒适的方式呆在这里,阅读,休息,冥想…….随心所欲;如果你愿意,在晴朗的夜空下看一场老电影, 感动得大哭或开心的大笑都没关系,没有人会觉得你不够优雅;如果你愿意,约上一群好友,在露台上办一个小型的party,友人们带来食材和酒水,各自的口味烹饪在一起,胶片里外的时光也在一起;如果你愿意,请拉起爱人的手,到这露台上坐一坐,不言不语,同在一方天空下,已是最美的风景。

  



  示意图

  露台阳光房,灵感来源的工作间

  把露台围成封闭透明的阳光房,家中就又多了一个明媚的空间,对于工作繁忙者或自由职业一族来说,这方寸间的阳光星空,更是一个带来源源灵感的工作间。若是画家,目光所到之处,既是笔下所想风光;若是摄影师,门、窗、框、帘,哪一个不是意境角落;若是音乐人,这里的每一分惬意,都将化作给人爱与力量的乐符;若是忙碌到深夜的中流砥柱,这夜晚的月光繁星,静夜虫鸣亦给予坚毅的力量。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露台之上,玩转多种可能

  露台,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让家最大程度地迎接阳光和空气,浸润着朝露的清晨,每一次呼吸,都沁人心脾;午后暖阳下,懒卧黄昏的青藤椅;生活纷繁复杂不是童话,但可以与孩子一起仰望星空,将夜晚的宇宙变成家的屋顶。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一方星空露台,在家中,即可拾梦为诗,拥有天地。

  



  示意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