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将两万元现金落公交车上 好司机拾金不昧

2018-03-17 09: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刘轶凡 孙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 半岛记者16日获悉,一对夫妻15日乘坐603路公交车时,因着急下车,把装有2万元现金的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驾驶员鞠玉和在检查车辆时发现了这个手提包,当发现手提包内有2万元现金时,鞠玉和不敢耽搁,赶紧将包带回了路队长室,请路队工作人员帮忙一起寻找失主。3个小时后,2万元现金最终分毫不差地归还给了失主朱女士。

  失主朱女士介绍,3月15日,她和丈夫拿着装有两万元现金的手提包,一起乘坐温馨巴士603路公交车到青岛铁路北站转乘地铁回家,由于乘车的时候车上人比较多,便把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放到了座位下面。到站后两人急着下车,便把手提包忘得一干二净。当中途去银行存钱时,两人突然发现手提包竟然不见了!

  情急之下,朱女士和丈夫赶紧坐车回到青岛铁路北站,找到603路调度室,希望找回丢失的财物。当了解到驾驶员鞠玉和已经把包带回路队长室时,老两口赶紧乘坐603路赶往路队长室,取回了丢失的手提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现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