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郭如意:努力做好高科技产品

2018-03-19 08: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高新企业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的一名一线员工、一名基层的管理者,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郭如意直言,自己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在精密计量设备的生产制造过程中,严格认真,一丝不苟,为航空航天、汽车、电子军工等行业提供高精密的稳定可靠的智能计量设备。”他表示,海克斯康是领跑世界计量产业的一流公司。

  “我们将努力做好高科技产品,使其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重要的质量保障和推动作用。”郭如意说。 

  本版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郭如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