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小学开展教师专题学习活动 争做“四有”好教师

2018-03-19 17: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9日消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创新型教师队伍,近日,中韩小学开展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



  会上,校长孙永爱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文件全文,他就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切实理顺体制机制,提高教师地位待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在讨论中,教师们对《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热烈拥护,大家一致认为,这是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瞻远瞩、立足新时代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老师们决心加强师德修养,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现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教师。

  本次专题学习还结合《崂山区教体局关于开展教育管理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 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等工作,展开了学习和布置。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文 梁湘 实习生 赵亚楠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