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四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60亿

2018-03-20 09:3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效果图。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 张永斌) 3月18日上午,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启动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此次集中签约的日照临港综合物流园、中农城投综合物流博览园、装备制造园、航空小镇旅游综合体四个项目,总投资60亿元,涵盖物流园、装备制造业、旅游综合体等项目,是东港区聚力“三招三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又一成果,也标志着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将以此为契机,着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新园区运营模式试验区和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目前,各项规划基本完成,太古飞机、传化物流等项目顺利推进,山东物流、中农物流等一批新项目将集中签约落地,开发区路网、林网、水网、管网一体化建设的各项规划、设计基本完成。

  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将建设四横八纵十二条道路,总程近20公里,投资20亿元,建成后必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极大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为打造国内一流的空港经济开发区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日照空港经济开发区很年轻,但来头不小,它是日照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重点打造的航空产业聚集区和“生态、宜居、创智”的现代化卫星城,是东港区委、区政府“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的“一号工程”。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