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植物进车厢 交运温馨校车助力"美丽青岛"

2018-03-21 11: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的3月20日是农历节气中的春分,交运温馨校车的随车照管员在“大鼻子”校车上,通过“流动讲堂”与学生们一起,在花盆里埋下种子,和学生们共同观察小植物的成长,与学生们一起在春分这天,播种春天。

  随车照管员用绿色植物布置车厢,“通过这种方式,不但使车厢更加美观、改善校车环境,同时也能够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提高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流动讲堂”是交运温馨校车自成立以来开展的车厢文化活动之一,利用学生上学放学途中的时间,由随车照管员带动乘车学生共同开展道德、文化 、安全等引导教育,“流动讲堂”作为校车文化的深化,丰富了乘车学生的课余生活。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谭乔之 袁苗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