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忆党章党史

2018-03-21 17: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1日消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近日,在金岭管区党群服务中心,金家岭街道14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重宣誓。这是金家岭街道成立以来第一次吸纳预备党员,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于华冰、党建办工作人员及新老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金家岭街道14名预备党员



  仪式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细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订历程,并一同回顾了崂山党史。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党员代表王佳的领誓下,14名新发展预备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富有意义的身心洗礼。仪式上,来自奥林社区的预备党员代表董朋发言,表示一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一定会深入学习好、领悟好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宣誓仪式结束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于华冰作了总结讲话,对14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预备党员们要要牢记宗旨,做践行“两学一做”的表率,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金家岭街道党工委也将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加强对申请入党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文 梁湘 实习生 赵亚楠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