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会:谋划民生福祉 建设品质街道

2018-03-19 08: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功成不必在我’,不是消极、怠政、不作为,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既要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会表示,金家岭街道作为年轻的街道,作为崂山的主城区,要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2018年,我们将重点做好六项工作。”刘国会表示,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金领带”党建品牌为引领,加强城市社区党的建设,打造党建示范区,提升社会文化品质;推进山东头、朱家洼、钟家沟、午山等社区的改造工程,打造产城融合区,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特色经济,打造金融特色小镇,建设品位街区,打造高端产业区,提升经济发展品质;深化三建联动机制,创新网格精准治理模式,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打造社会深治区,提升公共服务品质;加大环保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力度,全力做好辖区内重大节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打造聚居幸福区,全面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