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丕铭:推动北宅街道乡村振兴实现突破发展

2018-03-19 08: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总书记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扎实实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北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丕铭表示,街道将聚焦乡村产业振兴,“打造精品民宿理想村、红色教育经典村,规划建设花花浪子、凉泉郊野公园,沿河沿主干道规划设计花海基地,逐步构建以乡村休闲旅游为主导的全域旅游产品体系,拉长产业链条。”

  同时,聚焦乡村旅游振兴。组织彩绘大地花海、樱花微旅行、北宅樱桃节等贯穿全年的“爱上北宅”主题体验活动,开发“爱上北宅”APP,推出精品线路和旅游产品,拉长节庆周期。同时,抓好“北宅有我一分田”、11个农业采摘园、20户农家宴和部分特色农产品的提档升级,推动游客聚集区域实现WiFi全覆盖等。

  “聚焦乡村文化振兴,充分挖掘北宅乡村文化内涵,支持有条件的社区建设村史馆、博物馆,增强文化自信。”孙丕铭表示。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宅街道 孙丕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