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课本来实践 文登路小学"海式"课堂趣味多

2018-03-22 07: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1日讯 文登路小学21日举行海洋教育活动,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毛相朝教授对教材进行了科学整合、拓展延伸,例举了箭鱼、贝壳、鱼鳔等之间的联系,让孩子们更直观了解课本知识。据半岛记者了解,市南区很多小学开设了走班课程,众多课程提供给学生自主选择。文登路小学在科技与创新、生活与情趣、体育与健康、艺术与审美、劳动与技能五大方面开设课程,分别由特长教师和特聘教师进行授课,孩子们自主选课学习。嘉峪关学校继续在五年级实施体育学科“选项走班”教学,开设篮球、足球、排球等10个项目课程,实施小班化教学,并首次引进滑轮、网球和软式棒球3门课程。贵州路小学开设3D打印、少儿主持表演、食品设计与创意、手工扎染等走班课程。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