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青岛!记者登山俯拍空中航拍 记录大美风景

2018-03-24 09: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浮山高处向西、南方向拍摄的岛城城区夜景。



  

从石老人浴场上空拍摄的崂山区风貌。



  

从青岛湾东岸拍摄的栈桥海滨夜景。



  

从观海山上空拍摄的青岛湾及周边老城区风貌。



  

从浮山湾上空拍摄的东海路周边城区风貌。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青岛,一座美丽而又充满活力的城市,人们既可以欣赏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丽风光,又可以感受到繁荣活力时尚现代的都市风情。人们不断地通过自己的努力建设着美丽的青岛,在2017年,青岛更是吹响了“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号角。

  一段时间以来,半岛记者通过登山俯拍、空中航拍等,记录着青岛这座城市的大美风景,半岛记者在拍摄过程中使用了多张照片横向拼接的方式,以求通过尽可能宽广的视角展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也许您经常驾车穿梭在浮山湾畔的高楼中间,也许您早已对老城区的小路和老房子非常熟悉。那么,从高处俯瞰的视角会给您带来一种独特而新颖的视觉体验。从浮山湾到汇泉湾,从青岛湾到唐岛湾,一张张超宽视角的照片带您从更加宏观的角度了解这座城市。

  

扫码观看更多超宽视角图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航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