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10名优秀困难学生领到"慈善礼包"

2018-03-26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田乐 通讯员关忠林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5日讯 近日,城阳区慈善会联合青岛安普泰科电子公司对城阳一中1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进行慈善救助,每位学生领到了救助金1000元,同时主办方为每位学生充值1000元饭费。

  今年以来,城阳区慈善会搭建起公益项目共建共享平台,与部分单位共同开展公益活动。联合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在城阳区开展“白内障·无障碍”公益活动,对区内60岁以上老人免费进行白内障的诊断、治疗,预计全区4000多名老人受益。此外还联合城阳区同德医院免费为一线城管队员、清洁工人进行相关疾病诊断。据悉,今年城阳区慈善会将加强与其他公益组织的合作,实现由过去单一开展活动向联合行动转变。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