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万斤郯城农发红西红柿三天全抢光了

2018-03-27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6日讯 26日,从郯城运来的农发红西红柿,最后2000斤也已经卖了出去。加上此前周末两天的义卖活动,在半岛学生记者团的帮助下,从郯城运来的1万斤西红柿已经全部销售完毕。

  “这可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郯城县庙山镇的西红柿种植户胡先生说,今年西红柿大丰收,所以市场销路并不是太好。农民辛辛苦苦种地不容易,要是卖不出去,日子可就不好过了。这次在半岛都市报以及半岛学生记者团的帮助下,将一万斤西红柿卖了出去,真的是解决了一个很大的困难,真的非常感谢。

  同时,在义卖活动现场,一些市民第一天买了一些回家,尝了味道感觉不错后,第二天又买了几箱,西红柿的品质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可。

  胡先生说,这一次通过半岛都市报的义卖活动,不但帮自己解决了很大的问题,也帮自己打响了品牌。对于青岛市民以及半岛都市报,都表示万分的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