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近58万平纯住宅地块上市 竞买保证金超17亿

2018-03-27 16: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7日,胶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李哥庄镇12(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12幅地块均为纯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为57903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37121平方米,竞买保证金约为175412.6922万元。这是胶州继3月初公告出让29万平米纯住宅用地之后,再次公告出让纯住宅用地,且土地面积翻番,保证金数额再创新高。

  



  地图显示,本次出让的12幅地块,位于胶州李哥庄镇中心区域,镇政府东侧,周边配套相对成熟。

  



  

  公告显示,本次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地块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时,竞价中止,以网上竞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确定竞得人;12宗土地搭配供应,一并出让,竞买人须独立竞买同时竞得。

  本次拍卖将于4月17日在青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上进行。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拍地 保证金 新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