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快闪”为祖国祝福 山科大学生合唱《中国很赞》

2018-03-29 16: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9日消息 3月27日下午,西海岸新区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楼北侧人潮涌动,就在此时,小提琴、二胡、萨克斯各种乐手默默走在一起,一阵音乐响起后,数十名“路人”从四面汇集,突然唱了爱国歌曲《中国很赞》。

  

独唱



  

合唱



  这群唱快闪的人员来自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据了解,在十九大后的首次全国两会闭幕后第一周,落实两会精神成为山东科技大学校团委工作重点,为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校团委组织了此次红歌快闪活动,从独唱《中国很赞》,到合唱《五星红旗》,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围观的科大学子自发加入齐唱。

  

快闪



  

现场观众



  大一同学刘东表示,“当唱起《红旗飘飘》时,全场都沸腾了,大家都自发跟着一起合唱。”校团委老师张璐表示,“把红歌和快闪相融合,这种方式既生动又有感染力,这也是按照团中央部署,做好宣传和学习团中央精神的体现,以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快闪合唱唱出了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下一步团委将继续贯彻十九大、团中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学生,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教育活动。”

  通讯员 任波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