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师德行为落地 桦川路小学开启师德活动月

2018-03-16 16: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6日消息 不大声训斥学生、看到学生同事家长主动问好、不在学生面前抱怨、走进教室给学生一个温暖的微笑、表扬时要让更多的人听到……近日,青岛桦川路小学启动师德活动月,制定并践行《适性教师师德公约承诺书》,并将承诺落实到自己的日常教育教学中。

  

青岛桦川路小学启动师德活动月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融洽师生关系,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好地践行适性教育,将“教书育人、服务学生、完善心性”落到实处,桦川路小学将今年师德活动月的主题定为《适性教师师德公约承诺书》。

  青岛桦川路小学把高高在上的师德教育细化成教师日常的言行,从教师形象、教师沟通、班级管理、教学常规四大版块入手,调研并制定适性公约50条,真正让师德行为落地。

  “教育无小事,事事皆教育”,教师的言传身教就是对学生无声最有效的教育示范,教师本身就是移动的教育榜样。

  通讯员 李辉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