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热土园艺入室 湛山街道开展开心农场园艺小组活动

2018-03-29 17: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9日消息  “别看只是盆绿叶植物,家里简直大变样,春的气息更浓了”,来自湛山街道湛山社区的李阿姨一边摆弄着手边的花草,一遍笑着向记者介绍道。2018年3月28日,湛山社区联合义加益社会组织为8组社区残疾人员(家庭)开展了一期开心农场园艺小组活动。

  主持本次开心农场活动的是义加益社会组织宋作萌老师,在团队的精心准备下,“开心农场”开张啦!大家从认识种苗开始,到了解土培植和水培植知识,层层推进。而现场各样式的盆栽、忍俊不禁的幽默笑话、贴心的伴手小礼品等,更是让在场的10名学员越学越有尽头,对室内园艺的兴趣愈加高涨。

  在现场氛围带动下,年纪稍大的辛大叔主动向大家介绍起自己的亲身种植经验。原来湛山社区也曾是农村种植区,1983年农转非后,青岛市进行了重新规划,转眼35年,这里已是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然而湛山人对这片热土的喜爱未曾减弱,这次开心农场活动中那一抔抔黄土香味,让湛山人重温旧时光,决计开始动手种植,请春入家。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街道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