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岛组团项目回迁安置房正在办理验收

2018-03-30 09:00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8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市南区南岛组团项目回迁安置房屋目前正在办理验收手续。结合安置房屋建设进度,目前市南区已开展居民拆迁补偿协议梳理核对、安置房源匹配等工作,下一步将加快研究制定安置方案,力争2018年8月前启动选房定位工作。

  北岛组团项目安置房屋2#、3#楼目前正在进行装饰、安装收尾施工,预计2018年8月份具备交付条件;4#、5#楼正在办理施工许可手续,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工期两年左右 。结合安置房屋建设进度,市南区计划2018年上半年开展居民拆迁补偿协议梳理核对、安置房源匹配、安置方案拟定等工作,下半年启动选房定位工作。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王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南岛组团 安置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