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国际机场机场有序建设中,4月启动精装修

2018-03-30 11: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众所周知,青岛胶东新机场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新机场工程建设到哪一步了?机场启用后,市内如何通达?

  



  4月启动精装修,新机场有序建设中

  据悉,青岛市已针对新机场规划了便利的交通网络,可方便旅客的出行。目前新机场正在有序建设当中,其中航站区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屋面、幕墙安装总量过半,精装修样板段已经进场,大面积精装将于4月启动。

  



  实景图

  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已完成非塔台、轨道影响区主体施工;飞行区,完成场道工程总量的45%,道面混凝土试验段已经启动,计划4月初大面积施工。配套区,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已完成66%。

  



  2019年转场,设4500个停车位

  目前青岛新机场预计将在2019年转场。关于青岛机场停车收费标准实行政府定价方式,由政府物价部门在充分调研停车场车位数量、旅客便捷度等因素后最终制定。新机场转场后,停车场车位数量将达到4500个(约老机场的2。5倍),车位资源充足,机场集团也将认真收集市民的意见,在新机场停车收费标准调研期阶段向政府定价部门提出建议,以更加合理、更加人性化的计费方式满足您的停车需求。

  多条交通线路,保障新机场通畅

  李启星表示,与新机场配套的公共交通规划据目前了解情况是地铁8号线到五四广场,地铁12号线到黄岛区,地铁16号线到蓝色硅谷。上述线路与其他规划地铁线路均有换乘。

  机场巴士为最早出发及最晚到达航班旅客提供服务。现机场巴士由市区发往机场的最早运行班次为4:00的705线路及4:05的702线路,由机场发往市区的最晚班次为最末航班落地后40分钟的701线路,能够为最早出发及最晚到达航班旅客提供服务。

  空港之上,极致龙湖墅

  龙湖·璟宸原著,临空经济旁智慧空港小镇,打造至臻完善的宜居生活。项目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以开创性的舒适别墅居感为家庭生活带来全面革新,深刻考量每一处建筑细节与空间尺度,淬炼八大关风韵,打造休憩身心、颐养生活之所。南向阔绰庭院,星空露台,私人地下室,突破空间界限,预留幸福志趣,彰显层峰境界。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