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司机办假证上路还超载 被罚4200拘留10日

2018-04-02 08: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冯希军 于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日讯 3月30日上午7时50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民警在东岳中路与琅琊台路路口执勤时,一辆满载大型石块的重型半挂货车沿东岳中路由西向东行驶来,该路段禁止大货车通行,执勤民警随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驾驶证时,民警感觉司机孙某的驾驶证有些不太对劲,字体和真证的不一致,有伪造的嫌疑,民警随即将车辆和孙某一并带回进一步调查。后经调查,孙某去年刚买来这辆大货车跑运输,由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司机,没有取得驾驶证的孙某竟冒险亲自上阵。由于害怕被交警查到,就花了600元办了个假的驾驶证,来应付交警的检查。

  目前,孙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使用伪造的驾驶证,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驾驶货车超过核载质量50%以上不足100%,罚款1000元;违反禁令标志,罚款200元;合并处罚罚款4200元,行政拘留10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假证 超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