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院发布招生计划 14个专业共招560人

2018-04-03 16: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3日消息 4月2日,省教育厅发布12所高职(专科)首次综合评价招生章程。青岛黄海学院作为首批试点院校,计划招生14个专业,共560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60%、10%、30%。

  据悉,黄海学院2018年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计划共560人,面向山东省招生,招生专业共14个,分别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财务管理、酒店管理、早期教育、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空中乘务、动漫制作技术,每个专业招生计划40人。

  学校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各专业不限男女比例。考生综合成绩满分为300分,包括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学校考核成绩,其中学校考核成绩为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成绩与面试成绩之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60%、10%、30%。

  面试采用“多对一”个人陈述答辩方式的形式,主要对考生的综合能力和职业潜质进行综合考核。综合能力重点考察考生的道德品质、交流与合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职业潜质重点考察考生对专业的了解程度、兴趣爱好、职业价值观、职业性格与报考专业(职业)的匹配程度,以及考生学习及将来从事某专业(职业)所应具备的潜能。

  符合报考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学生须按照要求分别参加我省高考统一报名和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日—9日(工作日每天8:00-20:00,清明节公共假期不报名)。报考黄海学院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不能兼报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凡被黄海学院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青岛黄海学院始建于1996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学校坐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位置,开设29个本科专业,30个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等6个学科门类,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多科性本科高校。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赵亚楠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