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胶州这里要集体拆迁!安置区已定,还通地铁!

2018-04-04 15: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正式启动,将注入千亿投资,随着新机场和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一批拆迁规划随之而来。

  



  李哥庄镇11个村庄4月即将拆迁

  李哥庄镇是胶州市最东面的一个镇,位于大沽河东岸,东邻棘洪滩,西与新机场的所在地——胶东街道隔河相望,全镇拥有人口10万多人,辖四十多个自然村。

  按照《青岛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方案》的规划,航空特色社区位于核心区东部李哥庄镇域,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建设面向空港城商务人士和空港高端工作人员居住的国际航空特色社区,承担胶东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区拆迁安置,发展居住、综合商贸、特色餐饮、健康养生等产业。

  



  据李哥庄镇政府官方消息

  李哥庄镇前石龙等11个村庄搬迁工作在胶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时间安排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目前正在进行前石龙等11个村庄建成区内住宅房屋认定工作。

  据悉,李哥庄镇前石龙等11个村庄搬迁工作推进顺利,预计4月中上旬召开动迁大会,启动搬迁。

  



  此次搬迁的11个村庄大致区位图

  目前,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15个高层楼座已经基本建成。胶东国际机场配套职工宿舍项目正在施工。

  



  航空特色社区位于李哥庄镇域

  未来,李哥庄镇将与中建八局联手,结合安置区、蓝天小镇建设及南部11个村庄搬迁安置区建设,实施“东拓南进”战略,规划建设小城市核心区,打造李哥庄镇“新城区”、“新客厅”。 除了拆迁以外这里的交通规划也不少!

  地铁16号支线途经李哥庄镇:向西经李哥庄镇进入胶东机场,支线长约19km。目前,地铁16号支线列为远期规划。

  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启用:此外,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已经建成启用,靠近镇驻地区域,位于204国道以南200米,大沽河东岸堤顶路东侧,占地约10亩,有27路、29路和30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辆在此停放调度。

  



  除此之外:李哥庄镇教育配套日渐完备、李哥庄医院即将开工。机场搬迁后,李哥庄

  借“机”腾飞起一座空港智慧小镇,未来可期。

  李哥庄小镇 实景图

  解剖区域价值,谱写理想之作

  如今,蓬勃发展的青岛,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新一线城市,身披无数象征着时代腾飞的殊荣。胶东国际机场,是打开城市的新窗口,更是牵动城市经济产业升级的聚合磁石。龙湖地产,秉承原著系匠心造墅态度,精雕细琢龙湖·璟宸原著,把风景如画的五维园林景观植入高新北,李哥庄空港智慧小镇;繁华都市中境置一片曲径通幽的叠石理水,布局一园移步换景的亭榭花木。、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TOP作品原著系,以一进门为礼 ,二进轴为序 ,三进厅为和的三进归家礼序,让中国传承千年的府门礼仪与八大关的万国建筑在这里完美融合。低密墅居禅境,考究尺度境界,超越空间想象,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项目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以全年龄周期理念,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梦想,装的下对家的所有想象 。

  龙湖·璟宸原著 院子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南向规制 阔绰南向庭院 星空露台 私享地下室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