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巡逻发现女孩坐在路边哭 原是黑出租半路甩客

2018-04-09 10: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7日下午2点左右,平度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原张戈庄镇统一饲料路口巡逻时,发现一学生模样的女孩坐在路边哭,便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原来女孩是大泽山镇人 ,在即墨上学。当天上午,因为着急回家,女孩在学校门口搭乘一辆违法黑出租返回平度,由于没有经验,在乘车前并未和司机谈好车费,到平度后,黑出租司机向女孩要车费180元,可是女孩身上总共只有120元,全给司机后还不够,司机见状将其放在路边就离开了。女孩身无分文,也没有手机,非常无助 ,急得在路边哭了起来。

  发现女孩的地方离到大泽山镇还有80多里路,民警很想送女孩回家,但是还有任务在身,无法亲自将她护送回家,便拦下一辆客车,将女孩的行李搬到车上,并提前垫付了车费,还叮嘱司机一定将女孩安全送到目的地后才放心离开。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李燕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黑出租 半路甩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