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丢了包多亏好司机 失主及时找回踏上旅途

2018-04-10 07: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公交上的视频监控显示手包的位置。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通讯员 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9日讯 4月8日15时许,公交隧道巴士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接到西海岸新区市民郑先生的电话称,自己当天和妻子准备去西安旅游,在青云山北路车站等待隧道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候车亭的座位上,幸亏好心市民捡到后交给公交驾驶员殷增文,而殷师傅又机智处理,才使自己及时找回了手提包,顺利踏上了前往西安的旅途。

  4月8日12时30分许,郑先生夫妇要乘坐火车到西安旅游,两人在青云山北路等候隧道1路公交车前往火车站时,妻子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放在车站座椅上。由于上车匆忙,手提包便被遗忘在座椅上。当公交车行驶到北船职工公寓时,郑先生夫妇才猛然发现手提包忘拿了,情急之下,二人立即打车返回寻找。当出租车经过嘉陵江东路时,郑先生透过出租车车窗,一眼便看到了他们丢失的手提包。“当时有辆隧道1路公交车迎面驶来,我一眼就看见了前挡风玻璃上的手提包。”郑先生说,幸亏驾驶员灵活处理,将手提包放在车前显眼的位置,才使自己及时找回,没有耽误行程。

  郑先生告诉公交工作人员,手提包里除了有部分现金外,还有手机、钱包、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一旦丢失,不仅将错过火车,补办证件也非常麻烦。“幸亏碰到好心乘客和公交司机,丢失的手提包才能及时找回。”郑先生说,因为当时着急赶火车,没有好好向乘客和驾驶员表示感谢,希望找到当时捡到手提包的女乘客,从西安旅游回来后,郑先生将当面对二人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丢包 好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