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多趟列车运行调整 今起去威海增开动车组

2018-04-10 07: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梁虹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9日讯 自2018年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青岛火车站也将增开部分列车。另外,针对石济客专开行后旅客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济南局集团公司将增开石家庄至胶东半岛的动车组列车,胶济通道将增加6对动车,最大限度地满足青烟威等沿海地区及济南、淄博、潍坊等沿线城市客流需求。记者从青岛火车站获悉,此次调图涉及到青岛地区的变化主要有:

  1、青岛北-运城北D1636/7 D1638/5次改青岛始发终到。

  2、青岛北-沈阳北G1248/5 G1246/7次运行区段恢复为青岛北~哈尔滨西。

  3、增开青岛北-威海C6553次城际动车组。

  4、增开济南西-青岛D6007/D6010次动车组旅客列车1对。

  5、青岛北-烟台C6561次(周末线)运行区段变更为青岛北-威海,改为日常线。

  6、烟台-青岛北C6558次(周末线)、青岛北-威海C6569次(周末线)、青岛北-威海C6579/C6580次(周末线)停运。

  7、威海-青岛北C6568次(周末线)改为日常线。

  8、增开高峰线,青岛北-菏泽K5526/7 K5528/5次。

  9、青岛-济南东D9454/D9453次高峰线取消。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列车运行 威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