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实验小学邀请医生进课堂 教孩子学急救

2018-04-11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0日讯 随着温度不断上升,同学们的户外活动也越来越丰富多彩。户外活动的增多必然伴随着许多危险和意外伤害,掌握一些日常急救知识对于小学生们来说非常有必要。9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一年级五班开展了儿童急救知识进课堂活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急救中心的张学志医生通过图片讲解、病例分析、课堂互动、闯关游戏等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儿童急救知识培训课。

  张学志医生主要针对孩子最常见的生活意外伤害事件展开培训。张医生结合生动的PPT,在轻松的氛围中,给学生们讲解了急救知识,内容丰富、实用,讲解时图文并茂,并以孩子们平常易出现的状况为例子,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