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齐鲁情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青岛赛区正式开启!

2018-04-11 14:3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4月11日上午9:50,第七届齐鲁情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青岛赛区发布会于如是书店(如是小剧场)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校园艺术实践教育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山东省艺术教育联盟、山东省齐鲁情艺术教育发展中心、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组织委员会承办,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艺术教育助学专项基金作为支持单位共同举办。青岛赛区则由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青岛代表处,青岛如是书店承办、青岛艺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主办。

  



  



  大赛以“艺术创新、美育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倡导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在校学生共同参与。同时,还引导全体师生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倡导公益先行理念,发动社会公益力量支持经济落后地区校园艺术教育发展,提升贫困学校艺术教育质量,携手齐鲁情,共建希望小学!

  



  



  发布会上,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秘书长、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青岛代表处主任、如是书店创始人郝照明,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青岛代表处秘书长范新法,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青岛代表处副主任陶斌、青岛斌之舞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陶斌,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青岛代表处副主任、青岛佑文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李文佑,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青岛代表处副主任柴文斌,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青岛代表处副秘书长朱会军,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青岛代表处办公室专职秘书闫妮作为嘉宾共同出席,并由部分嘉宾发表了讲话。

  



  



  



  



  现场,郝照明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启动,并邀请到场嘉宾共同举行启动仪式。他对协会与联盟过去的一年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2018的发展进行了畅想。紧接着,发布会现场还宣布了大赛的报名时间、地点、考点等一系列事项,并对青岛组委会报名点如是多元学习中心进行了组织参观。

  至此,2018年第七届齐鲁情山东省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大赛青岛赛区宣告正式开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才艺 齐鲁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