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都社区党委举办四月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诗歌诵读会

2018-04-11 17: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1日消息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4月4日,借节日之际,瑞都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的四月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诗歌诵读会,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带领居民缅怀革命烈士,感恩幸福生活,表达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先辈功业,在追思和缅怀中不断激励自身进步的强烈愿望。

  

瑞都社区党委组织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诗歌诵读会



  朗诵会上,社区副书记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朗诵了《我们站在铁索桥上》,感恩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讲述了清明节典故:晋文公与忠臣介子推的感人故事,让在场居民理解感受了传统节日的意义和魅力。不少党员居民现场歌唱爱国歌曲,朗读清明诗词,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品味中国传统节日、传统文化之美。

  大家用慷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红色革命精神的赞美和对红色先烈的追忆,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此次活动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居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文 梁湘 实习生 赵亚楠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