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圆通快递收寄香椿芽 单已签收货"不见了"

2018-04-12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1日讯 从菏泽购买的新鲜的香椿芽,担心变坏便一直盯着物流记录。但是,货物发出的第二天显示已经签收了,自己却没收到任何通知。根据快递单号查询配送员的电话信息,打过去竟然是空号。无奈之下,王先生让对方询问收货的快递员,经过一天的协商,才知道快递员把电话信息录入错了。

  11日,家住城阳的市民王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通过快递公司收寄蔬菜的时候遇到了烦心事。4月7日,他从菏泽的朋友那里买了一些香椿。为了保证新鲜,他让对方找个靠谱的快递公司,希望次日能到达。他一直通过快递单号查询快递的到站信息。8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他发现快递已经被签收了。王先生感到奇怪,自己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怎么会有人签收?货究竟去了哪里?

  王先生通过圆通快递的官网查询到了一名快递员的信息。但是,这个电话拨过去以后竟然显示空号。无奈之下,他又在官方网站上查询该快递城阳区负责人的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通,后来被挂断。而客服电话则一直显示繁忙,打不进去。

  9日早晨,王先生打通了客服电话,说了自己的情况后,客服人员表示将会积极联系,但是不能给确定时间。

  “一直到下午也没有得到回复”,王先生说,他只好又找到菏泽的朋友,让对方询问取货的那个快递员,按照发货的顺序查找最后的派件员,最后找到了送货的快递员。快递员回复称,他将快递放进智能储物柜了,自己在录入信息的时候出现了错误,所以出现了这种情况。

  王先生说,令他最生气的不是录入信息错误,而是处理拖了一天多的时间,自己购买的香椿早已经不新鲜了。

  11日,记者联系上了圆通公司城阳区东部的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他们接到王先生的电话后尽快进行了处理,根据快递单号重新找到了王先生的快递件。存放在储物柜里的快递,都是系统自动录入的信息,然后统一发送短信。王先生没有收到,可能是自己没有看到短信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没有收到。而快递员的信息,可以到他们官网上查询或者是拨打全国热线电话。王先生的快递找到后,他们已经联系王先生进行领取。为了防止再次收不到快递信息,这两天对于王先生的快递,他们都是由快递员送到王先生的家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快递 香椿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