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迎接青岛市专项调研医保管理工作

2018-04-12 13: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2日消息 4月11日下午,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刘卫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处处长董海波、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险峰等莅临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专项调研医保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胶州中心医院院长邢立泉、总会计师孟贤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卫国局长一行对胶州中心医院院收费系统报销及医保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并听取医院关于社保工作的情况汇报。邢院长表示医院始终遵守医保的相关管理规定,认真执行医改付费模式改革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控费要求,实行综合控费措施,如药品控制、耗材控制、绩效扣罚、目标管理等,并于今年1月1日起实行按病种收付费。

  刘局长一行对医院医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医院的发展及未来前景表示高度认可,对医院今后的工作开展从政策和专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医院要树标杆、立品牌,处理好指标、控费、服务三者之间的关系。邢院长说目前医院面临的困难和压力较大,希望得到人社局和社保局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一定严格执行医保政策、严控医保指标并通过对医保指标的管理,逐步改善医院的就医模式,从而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庄笑琳 宋晓玲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医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