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呼吸从鼻子开始 爱鼻日市立医院有义诊讲座

2018-04-12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2日消息  鼻子不通气、打喷嚏、眼睛干痒等症状常常被患者忽视或误认为感冒,其实,出现这些症状不少都是急性鼻炎、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现代城市中的粉尘颗粒、硝烟、汽车尾气、装饰材料和食品添加剂等,都是引发鼻部疾病的重要原因,这也是全球鼻炎患者为何越来越多的主要原因。

  为了引起公众对鼻部健康的关注,我国将每年4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为“全国爱鼻日”。在“全国爱鼻日”来临之际,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本部和东院耳鼻喉科将分别举办义诊咨询,普及鼻腔保健及鼻腔常见病防治知识,义诊安排如下:

  一、本部院区:

  义诊时间:4月13日(周五)9:00~11:0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 市北区 胶州路1号 )

  义诊内容:1、爱鼻日健康宣教及相关疾病防治咨询;2、为20位成人,免费进行鼻内镜检查;3、免费赠送相关科普材料

  二、东院区

  义诊时间:4月14日(周六)9:00~10:30

  义诊地点:门诊大厅( 市南区 东海中路5号)

  义诊内容:1、健康讲座:《过敏性鼻炎的防治》主讲人:郭朝斌 副主任医师;2、公益义诊: ⑴ 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健康科普知识普及 ⑵ 现场筛选5位病人,免费进行鼻内镜检查。

  通讯员 伊丽明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义诊 市立医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