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地铁2号线苗岭路站行车恢复正常

2018-04-13 13: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娄花

  最新消息:

  



  青岛地铁官方微博4月13日12时05分发布消息:目前2号线苗岭路站行车恢复正常,因车站客流仍较大,建议参与11号线试乘的乘客错峰出行,或到会展中心站、青岛二中站、青岛科大站等其他车站参与试乘活动。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此外也提醒各位乘客注意人身安全,看好老人与小孩。

  此前消息:

  



  4月13日上午,青岛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参与11号线试乘活动的乘客较多,目前苗岭路站、石老人浴场站客流较大。为保障乘客安全,地铁2号线组织列车在2号线苗岭路站上、下行列车不停站通过。

  车站启动响应预案,通过广播、告示、车载电视等方式进行信息通知。

  建议参与11号线试乘的乘客错峰出行,到会展中心站、青岛二中站、青岛科大站等其他车站参与试乘活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此外也提醒各位乘客注意人身安全,看好老人与小孩。

  



  青岛地铁官方微博10点27分发布消息:目前苗岭路站、石老人浴场站客流较多,建议参加11号线试乘活动的乘客错峰出行,或到其他车站参与试乘活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