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沙子口买鲅鱼有了"便民车" 车上配备海鲜箱

2018-04-15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车上配备海鲜存放箱。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通讯员 衣彦飞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4日讯 随着沙子口鲅鱼节的开幕,到沙子口购买鲅鱼的市民逐渐增多。半岛记者从青岛公交隧道巴士公司获悉,4月14日起至4月30日,该公司第五分公司将对途经沙子口的301路线、304路线进行调整,增加发车班次,方便市民前去选购鲅鱼。

  据悉,301路、304路公交调整后,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2~15分钟缩短至8~10分钟。农历逢五、逢十沙子口大集及双休日,在增加发车班次的基础上,301路、304路线每天各定时增发4班由轮渡站至沙子口站的“海鲜便民车”,轮渡站发车时间为6:00、6:30、7:00、7:30。

  “我们还在部分车厢内配备了海鲜箱,箱内放置冷冻的瓶装水,为鲅鱼保鲜,满足市民的需求。”公交隧道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艳说,市民在乘车时可以将海鲜暂存在海鲜箱内,防止由于车内拥挤弄脏衣物。

  另外,在下车时,市民一定要细心检查随身物品,记得从海鲜箱内取走自己购买的海鲜。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沙子口 鲅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