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大学生丢包 321路好心司机物归原主

2018-04-16 08: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刘鑫 潘立超 通讯员 金伟玲

  4月14日下午4点40分左右,青岛公交集团321路线的1980号车正停在海尔路车站上,公交车驾驶员于海燕师傅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帆布包,前后门来回大喊,急切地寻找帆布包的主人。找了大概2分钟,也没找到帆布包的主人,只好继续开车运行。

  



  后据了解,包是三位在中山公园站乘车的女大学生丢的。她们逛了很长时间的公园,都比较累,上车后不久,有位李姓同学“晕车”晕得迷迷糊糊的,就把自己的包顺手放在了副驾驶一侧座位前方的台子上,结果到了海尔路车站下车时,三个“马大哈”就将白色帆布包给落在了车上。她们三个人下车后不久,正要关门的于师傅发现了帆布包。

  三位大学生下车大概8分钟左右,才发现小李的包丢了,于是,她们一边拨打青岛公交集团的客服电话反应情况,一边拦截出租车追赶321路公交车。

  14日下午5点左右,终于联系上了失主,一个劲儿地向于师傅表示感谢,经过协调,4月15日上午9点半,白色帆布包的主人大三学生小李来到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办公室,当面感谢为她提供帮助的驾驶员和调度员。小李说,包里几百元的现金,自己的学生证,还有一个装满自己考研全部资料的iPad,这要是丢了,自己的考研之路可真是麻烦了。所以自己今天特意到分公司来感谢两位公交驾驶员叔叔的帮助,是他们的贴心帮助,才让自己从一个丢包的倒霉孩子,变成了一个失而复得的幸运儿!在此,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金伟玲提醒广大乘客:在公交车上丢失物品后,请拨打青岛公交集团客服中心电话85929111反映情况,他们会利用智能调度系统第一时间为乘客落实丢失物品情况。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学生 物归原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