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让游人如同走进了东方文明的历史宫殿

2018-04-16 12:13   来源: 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的名胜古迹、山水风光举不胜举:“万世师表”的孔孟故里,誉满天下的泰山,“泉城”济南,“齐都”淄博,还有“风筝故乡”潍坊,那深沉厚重的文化积淀,使游人如同走进了东方文明的历史宫殿;“滨海明珠”青岛、烟台和威海的旖旎风光,亦会使游客不舍得离开这一方宝地。

  



  好 客 山 东(中)

  山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第二大省、中国温带水果之乡。作为经济大省、文化大省、人口大省,山东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秀美的自然风光,更有一亿热情好客的山东人民。

  



  近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以好客山东为统领,倾力打造东方圣地、仙境海岸、平安泰山、泉城济南、齐国故都、鲁风运河、水浒故里、黄河入海、亲情沂蒙、鸢都龙城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

  



  以及国际孔子文化节、青岛国际啤酒节、泰山登山节、潍坊国际风筝会、菏泽牡丹花会等重大节会,努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截止2016年底,全省A级景区总数达到1054家(5A级景区11家),旅游度假区45家(国家级3家),旅游星级饭店700家。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东方文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