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办高端民间三人篮球赛 16支队伍参赛

2018-04-16 12:21   来源: 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华网青岛4月15日电(记者张旭东)由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组委会授权,盛世体育主办,青岛市篮球运动协会和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承办的“来飞吧三人篮球企业杯”(青岛站),于4月14日至15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

  “来飞吧三人篮球企业杯”赛事设城市分站赛,每站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各分站赛冠军将直接晋级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到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的赛场上展现风采,争夺年度总冠军。

  青岛站的赛场设在国信双星男篮的CBA主场体育馆,包括普华永道、哈工程青岛校友会、德衡律师、开创兄弟连、青岛国信、媒体联队等在内的16支参赛队伍,汇聚青岛民间篮坛高手。(完)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篮球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