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卫计委:近期未官方授权中医医术相关培训班

2018-04-17 08:3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4月16日讯 近日,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关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相关培训的声明》。

  



  2017年7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正式施行。据此,国家卫生计生委第15号令印发了《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于2017年12月20日正式施行,《暂行办法》要求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制定本省(区、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组织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注册管理工作。

  据了解,《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目前正在制定中。

  近期我市出现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申报考核、专长培训等相关培训班,均未经青岛市卫生计生委授权,青岛市卫生计生委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相关培训。

  社会上出现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申报考核、专长培训等相关培训班均与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无关。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卫计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