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面塑奶奶"带徒义卖面人 助瓷娃娃站起来

2018-04-17 09:16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5日上午,“面塑奶奶”叫高桂英带领十几个徒弟来到黑虎泉畔义卖,准备帮助瓷娃娃刘刚手术。刘刚是荷泽弃婴, 因为是瓷娃娃,自幼就不能站主行走。在“面塑奶奶”、太阳雨瓷娃协会帮助下,准备去天津人民医院手术。两年两次手术费用共约22万,康复也要不少钱。通过手术,刘刚就可以站起来了。为帮助刘刚,“面塑奶奶”带徒弟们开始了义卖。其实,一直为此事忙碌的”面塑奶奶”因为过度劳累发作急性心梗,一周前住进交通医院,先是在ICU呆了两天,又转入普通病房住院五天,昨天才刚刚出院。

  



  义卖收引了不少游客。“面塑奶奶”一边做面塑,一边教学生,一面照顾游客,十分忙碌。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面塑奶奶 瓷娃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