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

2018-04-17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7日消息 近日,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会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少鹏传达了关于在金家岭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派第一书记、各管区专职副书记、各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包社区干部等二百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4月4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国会、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陆秀芹、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崇刚到午山社区开展“大调研”活动,通过与社区“两委”干部座谈交流,对社区经济发展、党建工作开展和民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4月8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少鹏召开街道“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会议,对近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行安排,特别是对做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领题调研、党支部开展“大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

  4月9日,街道下发《关于在全街道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意见》。

  4月11日,街道下发《关于做好党支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在全街道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热潮。

  4月10日-15日,街道所辖社区党组织纷纷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大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