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 签订安全责任书

2018-04-18 17: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8日消息 市南区召开全区2018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总结市南区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经验,部署2018年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管、重大活动保障、“创卫”复审等工作,并与29个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签订《2018年市南区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定位,切实把食品药品安全摆到重要位置,落实党政同责,巩固深化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的成果,营造全民共治共建共享食品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必须夯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治提升,以高度责任感全力做好峰会保障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提高监管效果,圆满完成全国卫生城市复审任务。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任重道远,全区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战略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牟文沛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赵亚楠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