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整修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家长孩子齐开颜

2018-04-19 07: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8日讯 “每天送孩子上学,最愁的就是这条荒草丛生的土路。”“如今社区给我们修好了路,真是解决了老百姓的大难题”……17日下午,洛阳路街道康居社区联合市物价局整修洛阳路4号路面工程进入收尾阶段,附近居民们走上宽敞、干净的道路,纷纷感叹、点赞。

  据了解,此条道路是辖区明德小学、金贝贝幼儿园、市北区第二少年宫的门前路,存在已有6年时间,原来路面存在多处坑洼,正所谓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土”,家长接送孩子们出入学校、幼儿园十分不便。

  “为解决这一难题,我们社区党总支联系结对单位青岛市物价局,向其说明了情况和困难,市物价局领导非常重视,和我们共同协商解决了这件事。”康居社区党委书记张静介绍,经由市物价局联系施工单位,道路整修工程于4月14日正式开始施工,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将惠及附近千余户居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洛阳路 整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