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基金工场启动 吸"金"53只总规模600亿元

2018-04-19 07: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晓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18日讯 4月18日,蓝海基金工场在即墨区正式启动运营。据了解,蓝海基金工场由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创办,是全国首家由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控股的基金孵化基地,也是山东省首家为私募基金服务的功能齐全、资源集聚的公司制专业化服务机构。启动仪式上,蓝海基金工场还现场签约了民和半导体基金、国富华宏基金、真如基金等落户基金53只,总规模600亿元。

  启动仪式上,蓝海基金工场与诸多合作机构和项目进行签约,包括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青岛创投协会、合作银行等。记者了解到,该基金工场还引入中信证券主导的“千里马”交易训练营、大摩证券咨询公司主办的青岛市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全面开展多样化投资者教育活动,培育成熟的投资者队伍,集中训练和持续跟踪投入培养基金经理,选拔优秀创业投资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海基金 落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