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了!青岛2天8级大风 紧接着雨雨雨+降温

2018-04-19 09: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以前总不明白为什么天气预报要天天报,直到感受过青岛的春天,我懂了:所谓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说的就是我们跟老天!最近的天气预报已送达,请注意查收!

  4月18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昨天到今天青岛、烟台和威海等市南风4~5级阵风7~8级。出门的小伙伴注意了,接下来你要继续在风中凌乱,面对“我是谁,我在哪里”的人生困惑。

  这还不算完,一到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又来了!

  



  这是又要泡汤的节奏啊!

  看了青岛的天气,小编都尴尬了,逢周末必降温下雨,是不是醉了!!!

  是的,除了下雨,冷空气也来捣乱!

  看看未来7天青岛的温度,最低10℃,最高11℃,真是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还有10天我们将迎来五一小长假,确切地说还有8个工作日!开不开心?

  



  4月29日—5月1日放假三天

  4月28日(周六,上班)

  过完五一假期,2018年就过去快一半了时光飞逝,珍惜眼下的时光吧!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